常常看很多前輩在coding時,都使用「非」正歸的IDE(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, 整合開發環境),可能是........我印象中的IDE都是肥肥胖胖的!! 像豬一樣.........可愛.........(前輩們不喜歡可愛的.........XD)

看著他們使用VIM(Linux, BSD, UNIX......等的文字編輯器)這個看似一般的文字編輯器上coding,效率真的太好了,真的也想向這些前輩們來學習學習! 可是......現在沒時間學,因為還要裝FreeBSD(我比較想裝這個啦!!!),只能等未來有空一點的!! 再來做這件事了!

以下則是關於別人VIM的介紹。熟練後,coding的效率會大增喔~~!

以上投影片來源出自:http://www.slideshare.net/c9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