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要測試一些東西,所以需要使用到MSN同時兩個帳號在同一台電腦上線! 但網路上破解檔太多變,怕會有病毒的風險......!

      因此找了一下雙開,又不用下載任何軟體就可以使用多帳號上線的方法!

      我測試的平臺為Windows Vista SP2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Build 14.0.8064.206(WLM 14.0或稱MSN 9.0)

方法如下:(原理為修改Windows的登錄碼)

(1) 點選畫面上的左下角「開始」「執行...」

(2) 此時,會彈跳出一個視窗,請輸入regedit

(3) 輸入regedit後,會出現「登錄編輯程式」

(4) 點選「HKEY_LOCAL_MACHINE」→「SOFTWARE」→「Microsoft」→「Windows Live」→「Messenger」

也就是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Live\Messenger]

(5) 若此時您在右邊的欄位名稱沒有看到「MultipleInstances」的話,請自行新增一個

(6) 新增方法,請在空白處點選「滑鼠右鍵」「新增」「DWORD(32-位元)值」→此時請將新增出來的名稱改為「MultipleInstances」→然後在用「滑鼠左鍵」點兩下名稱「MultipleInstances」→將「數值資料」改為「1」→這時按下「確定」→再把「登錄編輯程式」關閉

(7) 大功告成!!

(8) 這時您則可以享受雙開了!

 

本文引用自ursala - MSN 9.0 雙開設定

 

以上教學若有錯誤,也請各位告知或糾正,謝謝~~^^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