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學妹寫程式寫的這麼痛苦,我還是有點不忍的! 也可以說我有人性吧,所以只好寫一篇用C#貼圖片在PDA畫面上的教學!

      希望學妹由這篇教學可以學到一些東西,我順便給學妹一些小小的建議!! 就是像這種範例找不到的話,可以用大方向的關鍵字去找出相關的範例程式,再自行逐行去看別人所寫的程式碼,畢竟要找到一模一樣符合自己的東西並不多,但可以由別人的程式碼裡去得到一些自己要的訊息,再由這些訊息去推斷出該怎麼去寫自己要的東西。廢話不多說了,要不然等等被學妹嫌我煩!!!!!!! 真是的,現在學長真難當............!

以下為範例程式:

Graphics g = this.CreateGraphics();

//選擇您要貼的畫面的圖片位置
Bitmap br = new Bitmap("My Documents\\我的圖片\\Waterfall.jpg");

//放置您所指定的圖片
//並指定圖片要放置的位置,(X,Y) = (0,0)
g.DrawImage(br, 0, 0);


以上的範例若有錯誤,也請各位告知或糾正,謝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