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 全名為MSN Messenger,但到了8.0 之後就改名為Windows Live Messenger,簡稱WLM。但現今大多數的人們也都稱它為MSN,反而比較少叫它WLM。

      在我生活周遭的人常常有人遇到MSN 中毒,但不管是重灌作業系統或是移除病毒後,還是會想要把MSN 的密碼更換一下,這也是為了安全的考量! 可是每一個要更換密碼的朋友都跑來問我MSN 怎麼修改密碼,其實我也遇過這個問題,MSN 天天用,但就是不知道如何更改密碼。以下則是教各位如何更改MSN 密碼

更改密碼流程:

(1) 進入Windows Live 首頁 - http://home.live.com/
     先做登入,請輸入MSN 帳號、密碼! 
msn_pw_modify_01




(2) 點選「右上方」的「小灰人」圖示,再選擇「檢視您的帳號」
msn_pw_modify_02


(3) 點選左方的「密碼和 PIN碼」
msn_pw_modify_03


(4) 在此頁面中間點選密碼「變更」
msn_pw_modify_04


(5) 開始進入更換密碼
msn_pw_modify_05

(6) 大功告成!


以上網頁來源出自:微軟 Microsoft Windows Live -
http://home.live.com/

以上教學或資料若有錯誤,也請各位告知或糾正,謝謝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