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上微軟MSN CNET 網站時,通常會經過DNS去連到微軟MSNCNET 網站的真實IP位址,不過可能因為上層DNS 被入侵,使得DNS 正解、反解表單出現了錯誤,如同今天我要連到http://dreamtails.pixnet.net/ 時,DNS 會將此Domain Name 轉成真實的IP位址,如:11.22.33.66。不過,今天若DNS 被入侵且修改的話,連到http://dreamtails.pixnet.net/ 時,真實位址就會連到被修改的位址,如:11.22.33.88。而11.22.33.88 這個位址可能就不是原本的http://dreamtails.pixnet.net/ 網頁。

      若不了解什麼是DNS ! 可以來看看之前的文章:網路連的上,但沒有辦法上網!? 有可能DNS掛了或設錯!

以上資料來源出自:iThome - 微軟MSN首頁遭轉址 疑上層DNS被入侵

若以上有錯誤,也請各位告知並糾正,謝謝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