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經驗,用自己的e-mail 信箱去註冊某個網站,結果沒幾天就開始收的垃圾信了。

這是不是意味著那個網站把自己註冊的資料給流了出去。

若你有Gmail 的信箱,如:lucky@gmail.com

      你就在註冊網站時,在你的帳號後加上一個「+」,在「+」的後面加上任意的字串,如「1234567890」(這是可以自己隨意更改的!),也就是你在註冊時,你的e-mail 信箱就填「lucky+1234567890@gmail.com」。若你註冊的網站用「lucky+1234567890@gmail.com」寄信給你,信件一樣會寄到「lucky@gmail.com」信箱裡,不用擔心,但是你註冊的網頁寄給你時,信件上的收件人會寫「lucky+1234567890@gmail.com」。若有垃圾信時,收件人也是寫「lucky+1234567890@gmail.com」,那就表示你所註冊的網站已把你的資料給流了出去,那你也知道原來那個網站會洩漏會員的資料了。

以上資料來源出自:PC uSER密技偷偷報 - PChome Online 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