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JP全名為「Sun Certified Programmer for the Java 2 Platform, Standard Edition 5.0」(CX-310-055)。

這幾天要拼了命與Java程式語言搏鬥了,為了考取SCJP,我一定要打敗它! (希望是可以啦............= =)

概要:

「Sun Certified Programmer for Java 2 Platform 5.0」認證測驗是針對具備Java程式語言使用經驗的程式設計師所提供的。獲得此認證即可證明程式設計師了解Java程式語言的基本語法與架構,並能夠使用J2SE 5.0建立執行於伺服器及桌面系統的Java技術應用程式。

Details:

考試地點:全球Prometric授權考試中心
試題型態:複選題與拖放題
總題數:72
及格分數:59% (72個問題中的43個問題)
考試時間:175分鐘

測驗目的:

第1部分:宣告、初始化及定義範疇(Scoping)
第2部分:流程控制
第3部分:API內容
第4部分:同時性
第5部分:物件導向概念
第6部分:收集/泛型
第7部分:基本原理

以上SCJP考試內容為簡易版,來源皆出自Sun教育訓練中心

若要了解更詳細的課程簡介,請參考Sun教育訓練中心 - 課程簡介(CX-310-05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