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學PHP,只好在作業系統上安裝Apache,可是不管我怎麼裝Apache就是跑不起來,最後只好求助於Google。

原因就出在「Apache2」與「費爾個人防火牆」這裡,我把「費爾個人防火牆」給移除後,就可以裝了,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!

這時,沒了防火牆,只好找替代的。又在Google上找到了一個評比第一名的防火牆,最棒的是它還是免費的,名叫「COMODO Firewall Pro」。

高興之下就裝了「COMODO Firewall Pro」,但問題又發生了,就是我的天翼之鍊不能玩了,按下開始遊戲時,居然沒反應,想了想,還是把「COMODO Firewall Pro」給移除好了,這樣我就不信不能玩我的天翼之鍊。

移除中......,結果還是不能玩我的天翼之鍊,我看這是「天意」吧!(不是天翼) XD...

裝回我的「COMODO Firewall Pro」這就是最後的結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