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FX Script專門為「設計GUI」設計出來的程式語言,具說它的程式可以很簡短。

不知道是不是Sun知道Java愈來愈肥大了,所以要用一個精簡的JavaFX,來對抗別的程式語言嘛!這個我也不知道,我只簡略了解了一些而已,最後也因為好奇,有去用JavaFX寫出了一個「Hello World JavaFX」一個很簡單的視窗畫面,而我所使用的工具也是Sun自家的產品,是免費的哦!名稱就叫NetBeans IDE 它也可以用來寫Java、Ruby、PHP、C、C++......等,我個人感覺上它是非常不錯的,因為我也用它就寫PHP,希望有機會學會Ruby on Rails時,也用它來寫寫看。

至於想要更加的了解JavaFX,可到以下網址來看看:https://openjfx.dev.java.net/

我就是看裡面的一些教學寫出一個「Hello World JavaFX」的視窗程式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