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最新PHP+MySQL+AJAX網頁程式設計,個人覺得不錯用!

這本書可以說各個方面都有提到,如:HTML、CSS基礎語法、SQL語言......等,都可以讓讀者淺顯易懂,裡面又有一些例子可以用,我是覺得非常不錯的一本書籍。

至於我為什麼會想看這本書呢!其實也是為了想學AJAX,因為我覺得這種技術很炫麗,至於在哪裡看的到呢,像是Google Map以及Google搜尋引擎與Yahoo!字典,只要在搜尋列上輸入「Appl」它就會自己出現下像下拉式選單一樣的東東,而出現「Apple」的全名,而AJAX就是類似這樣的東西,它的全名是「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」(非同步JavaScript和XML),至於想更詳細的了解它,可以去維基百科查一查網頁如下:http://www.wikipedia.org/

若以上敘述有誤,也可以來分享一下您的意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