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覺得時間都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了,總是感到時間都莫名的不見了,因此想到了一般好方法,就是在電腦裝一套行事曆軟體,但.........最後的結果還是沒用,因為根本不會去看它,雖然它是在桌面上。

像我收Gmail的信都不喜歡上網頁去收,為什麼呢?答案就是「懶」,所以我就用Outlook Express,但是很多東西都沒有辦法備份(或是我不知道怎麼備份),最後改採Mozilla Thunderbird配合MozBackup這個軟體來作備份,以及小工具Lightning(行事曆),我覺得這個行事曆就蠻好用的,因為每天都會收一下信,在收信時,不知不覺的就會看看今天有什麼重要得事,總比放在桌面的行事曆軟體來的好。

以上都是個人的見解,可能大家會和我有不同的意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