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ta下,C槽太大,又不知道如何分割!?

拜Google之賜,終於發現了,原來Vista就有內建用來把C槽在切一點容量出去的工具,而且還可以保留原本的Vista,不會照成系統的損毀。

如何開啟這個工具呢?(順序如下)

1.在桌面上點「電腦」右鍵,接著選「管理」
2.再來會跳出一個「使用者帳戶控制」,直接點選「繼續」
3.再點選左方的「磁碟管理」
4.這時,在視窗中央的「C槽區塊」下點選右鍵的「壓縮磁碟區」
5.這是只要在「輸入要壓縮的空間大小(MB)」下輸入你要把C槽的多少容量分出去的大小,就可以成功的把你要分割出去的容量給切出去

注意:若你的C槽有250G,可是你要分割出去的空間最多只能給200G,那表示你現有的C槽的空間就已經接近50G了,系統為了預留空間,所以最多只能切出去200G。假若真的要切210G出去的話,那你就要再把C槽底下的檔案給刪掉或是移除一些軟體,這樣才有辦法把210G的容量給分割出去。


以上若有錯誤,歡迎告知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