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德駭客認證(Certificated Ethical Hacker,CEH).

這是我無意間看IThome的新聞看到的,原來還有這種認證呀,對我來說真是很的吃驚,第一個感覺是,駭客也可以認證的!!

IThome報導指出:「翊利得資訊從2004年引進CEH訓練課程,至今已有將近900名學員(886人)參加過訓練課程,大約有280人取得CEH認證。他指出,CEH是一個需要有"實務經驗"的資安認證。而且要參加CEH訓練課程和考試,都必須先簽署保密協定(NDA)。這主要是避免參加CEH訓練課程的學員,非法使用所學的入侵手法。簽署保密協定是對學員的一種提醒,若學員有不法舉動,必需自負責任。」

真是太偉大了,若我夠能力的話,我也想要去上訓練課程,因為若考過了,就一定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了,但依我的能力......可能還是不足的吧!

來源出自:iThome online:道德駭客認證3月份推出新版CEH 6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