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最近覺得時間都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了,總是感到時間都莫名的不見了,因此想到了一般好方法,就是在電腦裝一套行事曆軟體,但.........最後的結果還是沒用,因為根本不會去看它,雖然它是在桌面上。

像我收Gmail的信都不喜歡上網頁去收,為什麼呢?答案就是「懶」,所以我就用Outlook Express,但是很多東西都沒有辦法備份(或是我不知道怎麼備份),最後改採Mozilla Thunderbird配合MozBackup這個軟體來作備份,以及小工具Lightning(行事曆),我覺得這個行事曆就蠻好用的,因為每天都會收一下信,在收信時,不知不覺的就會看看今天有什麼重要得事,總比放在桌面的行事曆軟體來的好。

以上都是個人的見解,可能大家會和我有不同的意見!

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Vista下,C槽太大,又不知道如何分割!?

拜Google之賜,終於發現了,原來Vista就有內建用來把C槽在切一點容量出去的工具,而且還可以保留原本的Vista,不會照成系統的損毀。

如何開啟這個工具呢?(順序如下)

1.在桌面上點「電腦」右鍵,接著選「管理」
2.再來會跳出一個「使用者帳戶控制」,直接點選「繼續」
3.再點選左方的「磁碟管理」
4.這時,在視窗中央的「C槽區塊」下點選右鍵的「壓縮磁碟區」
5.這是只要在「輸入要壓縮的空間大小(MB)」下輸入你要把C槽的多少容量分出去的大小,就可以成功的把你要分割出去的容量給切出去

注意:若你的C槽有250G,可是你要分割出去的空間最多只能給200G,那表示你現有的C槽的空間就已經接近50G了,系統為了預留空間,所以最多只能切出去200G。假若真的要切210G出去的話,那你就要再把C槽底下的檔案給刪掉或是移除一些軟體,這樣才有辦法把210G的容量給分割出去。


以上若有錯誤,歡迎告知,謝謝!

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道德駭客認證(Certificated Ethical Hacker,CEH).

這是我無意間看IThome的新聞看到的,原來還有這種認證呀,對我來說真是很的吃驚,第一個感覺是,駭客也可以認證的!!

IThome報導指出:「翊利得資訊從2004年引進CEH訓練課程,至今已有將近900名學員(886人)參加過訓練課程,大約有280人取得CEH認證。他指出,CEH是一個需要有"實務經驗"的資安認證。而且要參加CEH訓練課程和考試,都必須先簽署保密協定(NDA)。這主要是避免參加CEH訓練課程的學員,非法使用所學的入侵手法。簽署保密協定是對學員的一種提醒,若學員有不法舉動,必需自負責任。」

真是太偉大了,若我夠能力的話,我也想要去上訓練課程,因為若考過了,就一定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了,但依我的能力......可能還是不足的吧!

來源出自:iThome online:道德駭客認證3月份推出新版CEH 6.0

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Vista:

C:\Users\Vista使用者帳號\AppData\Local\Microsoft\Messenger\WLM使用者帳號\ObjectStore

 

ObjectStore目錄下的目錄意義:

Backgrounds => 是存放使用者的背景
CustomEmoticons => 是存放使用者的表情符號
DynamicBackgrounds => 是存放使用者的動態背景
UserTile => 是存放使用者的顯示圖片
Winks3 => 是存放動畫快遞

dreamt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